Monday, March 07, 2005

Detoxin & Skin Care 护肤饮食排毒挽救你的暗沉肌肤

Talking about detoxin & cleansing I am giving you the following Experience.

Clean your face more regulary :

1. Warm Chrysanthemum Tea

2. For Face to be smooth & white.. a few drop of Vinegar into the warm filter water

3. Pincer of salt into honey & apply to the face., after five minutes, clean off.





当肌肤在莫名其妙间产生例如粗糙、暗沉、油腻等诸多问题时,不得不警告你,或许它已经中毒不浅。

  毒素--堪称皮肤的新型杀手,它们四处开花无孔不入,任压力繁多的现代女性何等八面玲珑,竟也无法拒“毒素”于门外,却能毁肌肤于无形。面对如此肌肤,女士们一定会想该买什么样的化妆品来进行肌肤的排毒工作?可是这样女士们的“荷包”就会日渐消瘦!

  这里小编介绍大家是的一种饮食排改毒之法,让你们在享受美食的同时,还可以使肌肤美丽重现!

食盐蜂蜜排毒法

  食盐具有消炎杀菌的功效众所周知,其实它的排毒功效亦很独到。如果你是油性肌肤中毒者,可试着将一小勺盐与蜂蜜调匀后,涂在脸上并轻轻按摩五分钟后用清水洗去。盐有深层清洁皮肤毛孔的作用,而蜂蜜水则能及时补充肌肤营养,每天早晚各一次,可帮助清除皮肤毒素。

No comments:




CharlieBrown8989 aka Charlie Tan © 2006 - 2007 • all rights reserved